黃教授命理簡介


黃教授簡歷

◆台北市建國高中;國立交通大學工程學士、碩士;國立清華大學工程博士
◆2009年於國立大學升等正教授現任教於國內國立大學、工程領域科學家
◆發表國際級會議及SCI期刊論文數十篇
◆被登錄於Marquis 2007亞洲名人錄Marquis 2008、2010、2012世界名人錄Marquis 2011-2012科學及工程名人錄

聯絡:prof.hwang.fortune.telling AT gmail.com
黃教授命理每月報

(這個部落格不是用來宣傳以讓大家來找我算命之用,而是希望讀者能於閱讀完後,能對子平八字命理有正確的認識。如果需要使用命理來解決生活上的疑惑或問題,不致有錯誤的期待,或被江湖術士斂財。生活上有困惑或對命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發個信來聊,說不定光是收到回信就可解決您心中的疑惑。想要求師學習八字命理者,亦歡迎洽詢。)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建仔將和藍鳥簽下大聯盟合約: 本部落格去年就預測到了

今日201368日,記者報導稍早王建民經紀人張嘉元證實,建仔將和藍鳥簽下大聯盟合約,預計首戰出戰白襪。

去年,20124月間,王建民的婚外情事件傳的沸沸揚揚,他於2012年初又受傷,感覺很多人都很擔心他是否能在美國大聯盟再站起來,落井下石的文章很多。筆者於去年,2012426日星期四於部落格中發表一篇文章(案例:職棒偶像王建民婚外情事件)以八字命理來討論他的婚外情事件並分析後勢,其中第三段這樣寫著:

王建民因為地支食傷強,所以大運、流年、流月地支走財,都有生財之運,19981999年也是走此運勢,果然報導說他此段時間內認識老婆。依此看來明後年依舊大有可為,我們一起為他加油。


當時推論的依據如下:文中的明、後年當然是指102103年,因為102年是癸年、103年是甲年,“”及“”都是王建民的財星。102年的巳火進氣的時間是國曆五月中開始(請參考拙著《科學斷八字》一書中111頁的進氣表),王建民於今年五月份是小聯盟的最佳投手,六月初就和藍鳥簽下大聯盟合約。如此則完全吻合我們的推論。書中卷之五第四節123頁還有更深入地分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翻翻看。除了流年的進氣外,如果配合流月的進氣,當可以更進一步掌握王建民的運勢,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自推。總而言之,大家一起幫台灣之光建仔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