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教授命理簡介


黃教授簡歷

◆台北市建國高中;國立交通大學工程學士、碩士;國立清華大學工程博士
◆2009年於國立大學升等正教授現任教於國內國立大學、工程領域科學家
◆發表國際級會議及SCI期刊論文數十篇
◆被登錄於Marquis 2007亞洲名人錄Marquis 2008、2010、2012世界名人錄Marquis 2011-2012科學及工程名人錄

聯絡:prof.hwang.fortune.telling AT gmail.com
黃教授命理每月報

(這個部落格不是用來宣傳以讓大家來找我算命之用,而是希望讀者能於閱讀完後,能對子平八字命理有正確的認識。如果需要使用命理來解決生活上的疑惑或問題,不致有錯誤的期待,或被江湖術士斂財。生活上有困惑或對命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發個信來聊,說不定光是收到回信就可解決您心中的疑惑。想要求師學習八字命理者,亦歡迎洽詢。)

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案例:職棒偶像王建民婚外情事件

Wikipedia上王建民的出生日期是國曆69年3月31日,網路上對於他的出生時間有好幾個版本,對於最近沸沸揚揚的婚外情事件來看,我們姑且取一說其出生時間為戌時來論命。報導上說發生的時間是2010年庚寅年,當時是王建民走大運午火的最後一年半左右。午火對元神是癸水的王建民剛好是"偏財",一般而言   "偏財"對男性而言是財富及女性。王建民自95年開始走”偏財”,剛好其本命中地支有食神卯木生午火,陰生陰,所以這段時間他名聲高透賺進很多錢,也有很多球迷擁戴,因為球迷也屬財。但是因為受傷,王建民2010年無法上場,這"偏財"的力量竟然以外遇小三發出。 

以2010年的流月及流年進氣來看,這段情應該始於國曆二月中,然後國曆11月立冬左右消退。新聞報導王建民本人說是8個月,基本上吻合,至於起迄時間,恐怕他本人不願多說。第二年 2011年,流年為辛卯,癸巳及甲午兩月(國曆5、6兩個月)王建民又因為食傷生財,應該還有糾纏。新聞報導王建民本人說第二年還有往來糾纏,很可能是此時段。

王建民因為地支食傷強,所以大運、流年、流月地支走財,都有生財之運,1998及1999年也是走此運勢,果然報導說他此段時間內認識老婆。依此看來明後年依舊大有可為,我們一起為他加油。

至於為何此月(民國101年國曆4月)事情爆發,多半是元神旁的七殺星己土和流月甲木合出七殺,小人陷害他,還好年支正印還是庇護他,印乃長輩,所以長輩挺他,球團方面支持他專心打球。行文至此,王建民元神旁有七殺,是很容易有意外受傷的人,要小心,但觀流月,前陣受傷是因為自己不小心為主。

以上的推論有個盲點,就是無法得知他的正確出生時辰,同時推論過程中無法和他討論驗證,所以我也沒有辦法仔細的論斷,以上僅供參考。 撰此文絕非落井下石,我本人也是王建民的球迷,由命盤來看,王建民絕非貪財好色無德之徒,預祝他走出陰霾,重回球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