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教授命理簡介


黃教授簡歷

◆台北市建國高中;國立交通大學工程學士、碩士;國立清華大學工程博士
◆2009年於國立大學升等正教授現任教於國內國立大學、工程領域科學家
◆發表國際級會議及SCI期刊論文數十篇
◆被登錄於Marquis 2007亞洲名人錄Marquis 2008、2010、2012世界名人錄Marquis 2011-2012科學及工程名人錄

聯絡:prof.hwang.fortune.telling AT gmail.com
黃教授命理每月報

(這個部落格不是用來宣傳以讓大家來找我算命之用,而是希望讀者能於閱讀完後,能對子平八字命理有正確的認識。如果需要使用命理來解決生活上的疑惑或問題,不致有錯誤的期待,或被江湖術士斂財。生活上有困惑或對命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發個信來聊,說不定光是收到回信就可解決您心中的疑惑。想要求師學習八字命理者,亦歡迎洽詢。)

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案例:大家都不相信我的話

民國99年間有個機緣和二十多年前一同讀大學的兩位同學見面,他們都在工業界服務,開設一家公司,希望借重我的研究專長。老友見面好高興相談甚歡,不知為何其中一位說起腎臟有出問題,當時我立即直覺反應,說道:「是前兩年很嚴重吧!今年應該沒事嘛。」被我言中,老同學很驚訝,我娓娓道出在研究命理,同時開玩笑說:「你命局中必有土剋水,不然我請客。」問了出生年月,他是國曆53年12月7日卯時生,拿出電腦快速排出命盤,兩位老同學不得不相信我是有依據的。民國98年為己丑年,天干及地支土氣甚重,土剋水腎臟出問題不足為其奇。觀其命盤99、100年此症均無大礙。100年立春後,我常常出入他們的公司幫忙,某日老同學請假,同事說他身體不適全身浮腫。因為前兩年他的腎病常常發作,每每發作時全身浮腫,所以同事們都說他腎病又犯了。立即查了他的命盤及流月,我告訴大家他絕對不是腎病,多半是肝膽或是免疫系統的問題,結果大家都不相信我的話,我看到很多有趣的表情。不數日後他告訴大家,他是因為控制腎病長期吃類固醇,免疫系統出問題,我又看到很多有趣的表情。行文至此,今年101年清明過後,他的腎病可能多半會再出現,希望他能聽醫囑,好好控制病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