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教授命理簡介


黃教授簡歷

◆台北市建國高中;國立交通大學工程學士、碩士;國立清華大學工程博士
◆2009年於國立大學升等正教授現任教於國內國立大學、工程領域科學家
◆發表國際級會議及SCI期刊論文數十篇
◆被登錄於Marquis 2007亞洲名人錄Marquis 2008、2010、2012世界名人錄Marquis 2011-2012科學及工程名人錄

聯絡:prof.hwang.fortune.telling AT gmail.com
黃教授命理每月報

(這個部落格不是用來宣傳以讓大家來找我算命之用,而是希望讀者能於閱讀完後,能對子平八字命理有正確的認識。如果需要使用命理來解決生活上的疑惑或問題,不致有錯誤的期待,或被江湖術士斂財。生活上有困惑或對命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發個信來聊,說不定光是收到回信就可解決您心中的疑惑。想要求師學習八字命理者,亦歡迎洽詢。)

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案例:親戚的命不好算

內人有一位近親有陣子過的不如意,受到長輩囑咐看看是何情形,他是農曆62年6月13日酉時出生,看這個命立即詢問民國98年國曆9、10、11月間是否有發生什麼事?該命主天干只有財星升官殺,元神完全無法抵抗。但是長輩詢問後命主說沒有事情,我只能告訴內人,我實在搞不懂為何沒事情,最少也會工作壓力很大。但是過了一陣子該命主回去和長輩調錢,說是那段時間內因為大陸經商於美國違反著作權法之官司敗訴,被罰一、兩百萬台幣。為何親戚的命不好算?因為我和他有親戚關係,有些事他不想讓我知道,無從溝通及驗證。民國94年此命造也犯官殺,此年的流年及流月進氣十分複雜,懂命理者可以仔細推想該年於那個期間內犯官殺星。據說當時去大陸工作,被老闆欺壓。這位近親民國94年到98年間最壞運的時間已經過去,99、100年該賺錢的時刻也慢慢生意有起色,家人可以比較放心了。

另外還有遇過不太好算命的情形是一位男性朋友問我他何時會有桃花出現,我就在他最近的時間內舉出一個有可能的月份,他當時冷冷的跟我說沒有。過了一陣子有一回閒聊,他跟我承認我當時指出的月份確實有發生一些狀況,我問他為何當時不承認,害我事後想了好久,他跟我說因為當時旁邊有其他朋友,他不能承認。所以基本上我現在論命時希望不要有其他人列席,以免受到干擾,同時我會和當事人保證絕對對論命的內容保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