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教授命理簡介


黃教授簡歷

◆台北市建國高中;國立交通大學工程學士、碩士;國立清華大學工程博士
◆2009年於國立大學升等正教授現任教於國內國立大學、工程領域科學家
◆發表國際級會議及SCI期刊論文數十篇
◆被登錄於Marquis 2007亞洲名人錄Marquis 2008、2010、2012世界名人錄Marquis 2011-2012科學及工程名人錄

聯絡:prof.hwang.fortune.telling AT gmail.com
黃教授命理每月報

(這個部落格不是用來宣傳以讓大家來找我算命之用,而是希望讀者能於閱讀完後,能對子平八字命理有正確的認識。如果需要使用命理來解決生活上的疑惑或問題,不致有錯誤的期待,或被江湖術士斂財。生活上有困惑或對命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發個信來聊,說不定光是收到回信就可解決您心中的疑惑。想要求師學習八字命理者,亦歡迎洽詢。)

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案例:難逃的劫難

這個案例是我內人的親友,女性農曆65年4月13日午時生。元神癸水,命局天干除比肩外,只有財官。這種命盤很好算,只要天干出現七殺,而沒有食傷及印星出現,常常都有劫難意外、小人、壓力、官訟及身體不適產生。民國97年清明節後大運交入己土七殺,我就常常提醒她某些時段夜路莫行,謹言慎行。由她的命局來看一定常常會有膀胱、腎臟等水方面的問題,這段時間我提醒他的時刻常常也是犯膀胱、腎臟等病症的時刻。有時我一說就入院,或全身水腫,很怕被親友說是烏鴉嘴。其中一個時段是民國99年1月初(己丑年底,小寒節氣後)。

99年初打電話要我算命說是希望再生一個,我倒是沒和她討論很多關於懷胎的事,但對她耳提面命於國曆99年底及100年初要多方小心。她本身沒有食傷星,於民國97年初國曆2、3月懷胎生過女兒後,於民國99年間又希望再生一個小孩。一般大概認為民國99年(庚寅年),寅木為其食傷,應該有懷胎生子的機會,但是事實上寅年中寅丑並氣,反而多方嘗試沒法懷胎。民國99年國曆12月間內人接到電話,該親友來報說懷孕了。內人希望我幫忙看看是否會順利,我觀其命盤花了很多時間思索,告訴內人不知為何懷孕,內人說我怎麼面色凝重該不會有問題。我告訴內人,其一是不知她為何會懷孕,其二是下個月走到七殺的流月,要注意意外、小人、壓力、官訟及身體不適產生。沒想到沒兩天,該親友來電說產檢醫生說胎兒沒有心跳,我立時告知盡快處理莫拖到100年1月,但她說她怕醫生檢查有誤。當時醫生建議立即約診,他回絕了。結果只好於100年1月間進行手術,我幫她挑了數個時間,請她務必於這些時間內手術,還好一切順利。七殺攻身,有時會動手術,但誰知會這麼曲折呢?

後於100年國曆6、7月間懷孕,按算此番有緣,目前已開始待產。此次她請我挑個好時辰,準備剖腹生產,小孩一出生就將這好時辰當作見面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