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教授命理簡介


黃教授簡歷

◆台北市建國高中;國立交通大學工程學士、碩士;國立清華大學工程博士
◆2009年於國立大學升等正教授現任教於國內國立大學、工程領域科學家
◆發表國際級會議及SCI期刊論文數十篇
◆被登錄於Marquis 2007亞洲名人錄Marquis 2008、2010、2012世界名人錄Marquis 2011-2012科學及工程名人錄

聯絡:prof.hwang.fortune.telling AT gmail.com
黃教授命理每月報

(這個部落格不是用來宣傳以讓大家來找我算命之用,而是希望讀者能於閱讀完後,能對子平八字命理有正確的認識。如果需要使用命理來解決生活上的疑惑或問題,不致有錯誤的期待,或被江湖術士斂財。生活上有困惑或對命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發個信來聊,說不定光是收到回信就可解決您心中的疑惑。想要求師學習八字命理者,亦歡迎洽詢。)

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當災難來臨

我與弟子們在FB的私密社團中常常一起分享及討論案例。今年(2015年)國曆六月底發生了令人錯愕也震驚的『八仙塵爆事件』。弟子們在我們的私密社團中提出一個疑問:發生此類事件被捲入的人數眾多,是否每個人的運勢都可由八字、大運、流年、流月、進氣來看出端倪?類似的事件有空難、船難、火災、地震、海嘯等,捲入災難的人眾多。

長久以來,我們一直以科學態度來印證八字命理學,類似的事情我們一直都想一探究竟。然而因為人數眾多,要收集這些人的生辰八字十分困難,所以在未能得到足夠及真實的資料供分析研究,當然不能妄下定論。

多番討論之後,我們的一位弟子陳先生提出今年(2015年)國曆年初一月下旬(甲午年丁丑月)桃園六名打火英雄殉職事件,新聞報導中列出了他們所有人的國曆生日,我便著手排出了命盤一一檢視。

根據過往論命的經驗,命主發生各式意外無非是和『七殺強旺攻身』或『印剋食傷判斷錯誤』有關。當我逐一的檢視六位殉難者的命盤,越分析越明瞭,我們的理論與事實的呈現十分吻合。六位當中,四位呈現嚴重的七殺攻身、兩位是印剋食傷判斷失誤(其中有一位兩項都有發生)。在危急的火災現場,任何的失誤都可能導致嚴重的死傷。然而不幸的是這六位的命局和大運、流年、流月的運勢走向都出現了危險的訊號。一場悲劇就此發生,六條年輕的生命因而殞落。

《張員:國曆82年3月9日》
命局天干癸水生乙木剋己土,財生七殺剋元神,呈現壓力、小人、意外容易近身的命局。大運壬水生流年甲木,官星增強,而且流年甲正官、乙木七殺並氣,加強官殺星的力量,此命局在乙木進氣的時刻本來就是危險。火災發生在2015年1 月20日凌晨,丁丑月的下半月,丁火本可以消去乙木七殺的戾氣,但是大運壬水合去丁火減少他通關的力量,擋不了這來勢洶洶的官殺劫難。消防員是高風險的職業,這樣的命局從事這樣的行業,真的要很小心,很警覺否則很容易出事。

《陳員:國曆78年3月9日》
大運甲木七殺,流年甲木七殺、乙木並氣的不利狀況下,大運流年均為甲木七殺剋戊土元神,丁火正印陰陽對不上無法幫甲木通關,處於危險中,出事的訊號很明顯。

《蔡員:國曆83年6月21日》
命局天干戊土生庚金剋甲木,對甲木七殺是有抵抗的能力。然而,地支寅木剋戌土,還是七殺剋比肩。關鍵在流年甲木、乙木並氣,庚乙合造成乙木拉住命局庚金,雙甲木剋戊土,嚴峻的七殺攻身,十分危險。值得注意的是,申金大運才剛剛上運沒幾天,而前一個大運壬水的加強甲木的力量累積五年。七殺勢強,命主難以抵抗。

《曾員:國曆77年12月12日》
此命局於事發該月流年乙木生流月丁火剋元神辛金七殺攻身嚴峻,同時流月丑土剋命局子水,加重印剋食傷。

《謝員:國曆75年9月15日》
此命局於事發該月大運庚金剋流年甲木,十足的印剋食傷嚴峻,此月當危急發生之時刻,很難做出正確的判斷。一般命主逢到類似的狀況,我都會告知要注意精神力不足,判斷決策要小心。

《陳員:國曆82年8月3日》
流年甲木合己土,又乙木剋己土,呈現嚴峻印剋食傷的狀況。由於年紀輕,擔任消防員資歷尚淺,在經驗不足的情況下,面對突如其來的危險,無法立即應變,而讓無情之火吞噬生命。

以上的論命,讀者只要讀懂我所著『科學斷八字』一書便可知曉絕非胡謅、亂言,均確實遵循書中所提的論命法則來推演。若是隨機取社會上六名人士命局,要同時在某月出現類似的情形以數學的排列組合來看,機率十分低。當然若是某人命局出現類似的氣場作用未必一定會發生嚴重禍事,這我們在書中卷之六第七節『命中註定?』一文中有討論,但若能謹慎行事,善用『導氣』法則(書中卷之八),則避免禍事大有可能。無論如何期待以後類似事件再也不會發生在社會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