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教授命理簡介


黃教授簡歷

◆台北市建國高中;國立交通大學工程學士、碩士;國立清華大學工程博士
◆2009年於國立大學升等正教授現任教於國內國立大學、工程領域科學家
◆發表國際級會議及SCI期刊論文數十篇
◆被登錄於Marquis 2007亞洲名人錄Marquis 2008、2010、2012世界名人錄Marquis 2011-2012科學及工程名人錄

聯絡:prof.hwang.fortune.telling AT gmail.com
黃教授命理每月報

(這個部落格不是用來宣傳以讓大家來找我算命之用,而是希望讀者能於閱讀完後,能對子平八字命理有正確的認識。如果需要使用命理來解決生活上的疑惑或問題,不致有錯誤的期待,或被江湖術士斂財。生活上有困惑或對命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發個信來聊,說不定光是收到回信就可解決您心中的疑惑。想要求師學習八字命理者,亦歡迎洽詢。)

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人生中的重大決策,該怎辦呢?

網友sandy於2012年5月10日下午10:00在黃教授命理簡介(按此閱讀),問了以下問題,以下原文照登『黃教授 看了您的簡歷之後 我深感佩服 可以請您替我解惑嗎?  我跟先生今年想買房 但報章雜誌都在說 溫哥華房市會泡沫化 請問 這是真的嗎 那我們要等到何時買房才適合呢? 謝謝您

我原來的回答是這樣的:『Sandy您好:人生在世,一定會受到所在環境的影響,關於購屋置產的時間點,以命理學來說,主要要抓住兩點:(1)一是不可以印剋食傷,否則可能做出錯誤的決策,而且購入房屋容易造成屋主的煩惱;(2)不宜在財星受傷的時候購屋,以免損財。 我個人認為,不管在何處購屋,只要選個好運,頭腦清楚的時刻,一定能有正確的抉擇。用命理學是幫的上忙的,你可以慎選一會懂命理的人給您指點,如果對方說要花錢改運,多半是斂財,那妳不要理他。如果您希望我幫忙,可以發個信給我(prof.hwang.fortune.telling@gmail.com)。 Have a nice day! Bruce Hwang

今天我想關於此點做深入的討論,溫哥華房市會泡沫化嗎?給我溫哥華某些主事者的生辰,我或許可以做些判斷,但此乃緣木求魚。要我算出溫哥華房市是否會泡沫化,基本上這問題要用八字處理,其主體上有點不符合,因為八字基本上是跟著人走的,是說明一個人在世間發生事情的波折起伏及韻律。但是我們以人為本體,當然可以使用命理來幫助決策。我相信就算溫哥華房市泡沫化,還是有人能於房地產中獲利。決策正確的人,亦能聰明避開房市泡沫化。

基本上我的處理方法,事先將會參與決策的人之命盤拿來分析,通常是兩夫妻。如果是全由先生決策則只取先生命盤,如果父母有決策權或參與意見,則相關人等命盤也要參看。根據所參看的命盤,分析其大運、流年、流月,看看這些人是否於最近,或是將來會有決策失誤(印剋食傷)或損財的情形,其實其他情形也要參考,此不一而論,基本上命理師的推理及計算能力要強。然後我們建議由「哪些人」於「某些時段(或避開某些時段)」來決策,這決策可能是不買,或要買。如果要買,買哪戶、哪區,這些問題,不要問命理師,問自己。命理師可以提供決策方針的大方向,如時間、地點等。由此看來,命理師真的不要妄言,很多命理師對自己老師傳下來一些斷法,自己也沒充分驗證,就開始幫人算命,這樣真的不宜。我看過很多例子,明明不該投資的時刻,命理師卻告訴命主是大好機會,結果害慘命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