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教授命理簡介


黃教授簡歷

◆台北市建國高中;國立交通大學工程學士、碩士;國立清華大學工程博士
◆2009年於國立大學升等正教授現任教於國內國立大學、工程領域科學家
◆發表國際級會議及SCI期刊論文數十篇
◆被登錄於Marquis 2007亞洲名人錄Marquis 2008、2010、2012世界名人錄Marquis 2011-2012科學及工程名人錄

聯絡:prof.hwang.fortune.telling AT gmail.com
黃教授命理每月報

(這個部落格不是用來宣傳以讓大家來找我算命之用,而是希望讀者能於閱讀完後,能對子平八字命理有正確的認識。如果需要使用命理來解決生活上的疑惑或問題,不致有錯誤的期待,或被江湖術士斂財。生活上有困惑或對命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發個信來聊,說不定光是收到回信就可解決您心中的疑惑。想要求師學習八字命理者,亦歡迎洽詢。)

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案例:嚴重癌症轉好

這個案例是一位高科技公司的主管的弟弟,此主管由同事介紹來找我算命時,對我於流年及流月的論述十分佩服,他是台灣工科方面最高學府及最高科系畢業,據他說於大學時期就曾潛心命理,但他不是研究子平八字。幫他算命後,民國99年1~2月間他要我幫忙看看他弟弟癌症是否能有起色,他弟弟得的是鼻咽癌。平常一些常見的病症如心、肝、脾、肺、腎、掉髮、白髮、變胖、變瘦、糖尿病、中風、婦女病、皮膚等各式常見病症,當然我都詳知如何論述。但是鼻咽癌我是第一次遇到,命主是國曆60年8月3日巳時生,一排出他的命盤就知道他的最大弱點是年支亥水,35歲(民國94年)起大運轉到辰土,辰土剋亥水,這是他一生中背運五年的開始。 我對鼻咽癌是第一次研究,以命主的事例看來,我有九成把握多半鼻咽癌是水受剋引起。去查了一些資料,果然如此,記得我於一些古籍上引述的資料讀過水受剋引起引起頭方面的症狀,當時我以為是耳疾的意思,這案例讓我聯想,或許古人早就有統計過鼻咽癌於八字的應驗。

命主命局中之弱點為月干乙木及年支亥水,此兩點都要注意。 縱看最近幾年之大運及流年,35歲(94年)辰月(約清明4月4日)大運走到辰土(在地支)。年支亥水本受月支為土所剋,所以亥水本弱。 由94年辰月開始應該一直有亥水受剋的病徵,亥水受剋有膀胱、腎、血液、骨髓、生殖系統及鼻咽的病灶發生。98年己丑年,天干地支均走土,此時亥水嚴重受剋。 依丑進氣來看,98年1月~8月較嚴重,99年二月開始減緩,7月更趨緩。 101年壬辰年4月~11月,可能又犯,事實上每逢(戌、辰、未、丑)都可能較嚴重。65~70歲,大運轉丑亦需注意。我說也有憂鬱症,命主的哥哥說對,還挺嚴重,命理上如何推知十分簡單,請懂命理的朋友推想一番。

記得當時剛好是民國99年1~2月間,我告訴命主的哥哥,現在開始癌症會轉好。後來我因為好奇輾轉打聽命主的狀況,回報說化療成功,已回公司上班。

另一個例子一位遠親。此命主是一位年紀很大的長者,論輩份大我一輩,當時已經六十多歲。他罹癌已有十多年,最後轉移成骨癌,當時我根據命盤判斷,應該是好轉無疑,而且起因和血液有關,但是這結果沒什麼人相信,誰會相信一位罹癌十多年,而且已經轉移的老先生經治療後能好轉呢?我不知當時我的說法是否有人取信,但是後來他的家人去寺廟求神明指示,神奇的是被神明附身的乩童竟然說法和我相同,也說是十多年前由血液病變引起,會康復。這件事很快遺忘,但幾年後聽說老先生回家休養,能自理生活,而且有時還幫忙接送孫子上下學。神明附身的靈界事務我完全不懂,也沒有感應。或許是巧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