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教授命理簡介


黃教授簡歷

◆台北市建國高中;國立交通大學工程學士、碩士;國立清華大學工程博士
◆2009年於國立大學升等正教授現任教於國內國立大學、工程領域科學家
◆發表國際級會議及SCI期刊論文數十篇
◆被登錄於Marquis 2007亞洲名人錄Marquis 2008、2010、2012世界名人錄Marquis 2011-2012科學及工程名人錄

聯絡:prof.hwang.fortune.telling AT gmail.com
黃教授命理每月報

(這個部落格不是用來宣傳以讓大家來找我算命之用,而是希望讀者能於閱讀完後,能對子平八字命理有正確的認識。如果需要使用命理來解決生活上的疑惑或問題,不致有錯誤的期待,或被江湖術士斂財。生活上有困惑或對命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發個信來聊,說不定光是收到回信就可解決您心中的疑惑。想要求師學習八字命理者,亦歡迎洽詢。)

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案例:人不可貌相

這個案例很多細節都忘了,但是有兩點令我印象深刻。當日有一群高科技資訊公司的年輕人來找我算命,一起圍在我桌前聽我論命。有一位很嬌小的女孩(國曆71年4月13日早子),看起來很柔弱,開口問了感情的事情。還沒檢查大運、流年、流月的進氣,我直接回她:「妳脾氣這麼大,男生是否被你嚇跑了?」當時身邊有很多她的同事,有人插話說她那麼可愛怎會嚇跑男生,但是命主回答「對」,問我怎辦?我幫他推算了前半年各月和男生相處的情形來驗證,她挺滿意。然後根據大運、流年、流月的進氣指點她該注意的一些事項。最後她問我去年(98年)動手術的事情,民國98年己丑年,己土合甲木,日主丙火的護衛甲木被牽制住,壬水七殺開始暴動。國曆六、七、八月都可能,以六月機會最大。她人坐在我面前,我動腦分析應該是那部位動手術,丙火受剋是小腸嗎?正思索時,她說是眼睛,我立刻回答如果不是兩眼那一定是左眼,她說你怎麼連這都知道,全場譁然。說真的看外貌,實在無法聯想她是脾氣沖的女生,而且看她的眼睛,很正常呀。

傳統命理派有一支以身強身弱來論好運壞運,我也是丙火日主,以他們的理論來看,八字身強者走官殺運是好運。但是幾年前我走官殺運時,眼睛出問題,網膜又出血又破洞。最後也是手術才處理好,以他們的理論來看我確實是八字身強,當時實在不能說走好運。事實上以五行運作的正理來判斷,身強者走官殺運大多是好運,但有時也會是壞運。這是某些命理師時準時不準的原因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